黑晨君

头秃了

Charlastor

#脑洞CP向

#ooc预警

#广播恶魔视角



-Charlie


“深夜造访旅店,我是否可以怀疑你在对我们旅店的淑女们图谋不轨?Eldrith。”

我走到Charlie身后,看向旅店门外站着的浑身通绿的男人。

Eldrith家的孩子。除了他的身份,剩下的就是他那个风流往事让我略有耳闻。我不清楚为什么他会在这个时间点找上门来,但他来的目的当然是显而易见的。


“Charlie,我们需要谈谈。”


他们谈话的内容无疑就是围绕一些无趣的事情,我甚至都能想到他内心那些无聊的花花肠子。但如果现在Charlie被他三言两语哄住,对旅馆来说并不是好事。Veggie至少在旅馆上帮了不少忙,而面前这位我可不认为他会做出什么有易于我计划的事情。

莫名烦闷让我对面前这位小伙子的好感下降——即使他打扮得体也并不与我的利益有任何冲突。但我还是会热情的跟他打招呼,这是礼仪问题。


“哈哈哈哈我无意冒犯。在下Alastor!很高兴见到你!” 

我不想去握他那双绿油油的手,总感觉那上面会沾着一些令人作呕的东西。即使我知道他身上不可能会有什么污垢,但让我触碰他还是有一种会弄脏衣服的感觉。

“那么晚安先生。”


门“嘭”的一声被我关上,没给对方留下一丝余地。我并不想让那个家伙踏进旅馆,那样会增加Niffty的工作量。那个可爱的小家伙最近里里外外的打扫应该累坏了。


“Hum......我觉得他或许有些正事需要跟我聊聊...哈哈...所以——”

Charlie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转身就看到她有些为难的样子。


“我可不这么认为亲爱的,要知道那种人对你没有任何利益可言。他不会来到这里寻求改变,也不会给你的生活增加色彩。”

我一五一十的把我内心的想法说给她听,我知道她对我产生了一些疑问,所以我只好从利益的角度把理由慢慢说给她听。

但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因为那么做并不能愉悦我自己。甚至我能隐约感受到那种犹如伤口撕磨般的钝痛。


“哈哈哈哈你想来一些什锦炒饭吗?我有些想念那个味道了!”

“最近我发现了另外一种东西,放进去绝对跟什锦炒饭是天作之合哈哈哈—!”


我冲她兴高采烈的高举双手,不等回话便自顾自的向里走去。等待她的回话没有任何意义,她的回答显而易见——她会打开那扇门,像是当初那时为我打开一样。Charlie不会拒绝来到旅店的任何人,即使他们心怀不轨。

身后传来一声轻叹,紧接着门把转动的声音砸进我的耳朵。

一股无名的烈火从深处迸发而出,从头部一直蔓延到脚尖。它在燃烧我的大脑,这让我无法忍受。

驱动黑影钻到Charlie身后,从里面脱出,重重一掌打在门上。把已经打开一条缝隙的门拍回了原样。她吓得一缩,后背紧贴着大门,双眼瞪的犹如铜铃一般大。我低眼看她,把她疑惑又害怕的样子尽收眼底。


“我想你不会想知道你打开这扇门之后的后果的Charlie。”


那股业火灼烧着我整个身体,大脑的信号已然中断。我有些恍惚。半晌,唇上微微冰凉的触感把我拉回现实。它浇灭了内心深处的火焰,脑内的齿轮方才开始运转,这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身体微微一顿,收回撑着门的手。看着当机的Charlie抬手捂住了她的眼睛。勾住她的腰把人往怀里一带,头埋进她肩膀。

“别开门。”

评论(11)

热度(64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