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晨君

头秃了

Alastor与小孩

#生前旧事 脑洞

#广播恶魔视角


-Child



实际上我并不是很喜欢小孩子,看他们拿着那些糖果跟棉花糖的样子着实让我心烦。而且他们眼里总是闪耀着无法磨灭的星光,我不喜欢被那种眼神盯着的感觉,它总像是在跟你讨要什么一样。

但是今天不一样。


今天,是儿童节。


可能你会问我是不是搞错了日期,不不不,对于我来说——今天就是儿童节。因为今晚,我被邀请去一位男孩的家里,为他与他的家人做一顿美味的料理。我当然会为此献上我最好的手艺。

我到的时候他们说今晚小男孩会回来的晚一些,我笑了笑。

“希望他不要回来太晚。”


冰箱里只剩下了冷冻蔬菜,生长期的男孩可不能只吃这些。幸好他的后花园里还有两只储备粮,我相信这顿有了它们,一家人都会高兴。

我拽着它们来到浴室,按在浴缸里割开它们的喉咙。喷涌出的血液渗透手套染红了我的双手,我毫不在意的把手往衣服上蹭了蹭,毕竟等一下还要取出他们的内脏。我抬手拧开上方的水龙头,让喷洒出的水卷着血液一起流淌进漆黑的下水道。

处理食材的第一步就是放血,而后需要用刀破开它的胸膛,把你需要的食材取出来。比如:我取出了两段大肠、一颗心还有半边肺跟肥美的腿肉。我取的并不多,因为那个小男孩也就只有大约11-12岁左右的样子。晚上吃太撑总归是不好的。


把它们冲洗干净之后就可以接下来的烹饪环节了。

哦对了——肺一定要用手去按一按,把里面的气泡全部按出来,不然会影响口感。


我哼着当下最喜欢的流行歌,在厨房里来回走动着。我十分享受现在 以及即将到来的喜悦!

玉米粒夹杂着我的祝福在炒饭中翻炒,最后我把它们塞大肠放在锡纸上,周围摆一些蔬菜,上面再刷上一点蜂蜜送进烤箱。那颗心我也在里面塞了一点东西,在特制炒饭出锅后,也塞进了烤箱。你知道的,小孩子总是喜欢这种夹心的惊喜哈哈。

厨房里叮叮当当的美妙音乐让我差点错过了那孩子按下门铃的声音。


“嘿!欢迎回家!”

我拉开门探出一颗脑袋,热情的跟他打招呼。

“你好...请问你是谁?”

“哈哈哈—!我只是今天过来为你庆祝的厨师而已亲爱的。”

“庆祝?......庆祝什么?”


外面的天已经完全暗了下来,空无一人的街道旁的路灯一直在闪烁。我把他拉了进来,带他来到客厅前。他对着餐桌上丰盛的晚餐大声惊呼。

小男孩站在我身边,眼里的星光闪耀着灿烂的光辉。

我扶着他的肩膀蹲下,邀请他一起共进晚餐。他犹豫了,我知道是因为什么。我告诉他他的父母在楼上,正在给他准备另外的大惊喜。


“他们说不想让你知道这些,如果你回来了让我先带着你吃一些东西。嘘—— 所以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男孩坐上了属于他的那把椅子,我把特制炒饭摆在他面前,随后坐到他的对面,开始享用属于我的那一份。

他十分喜欢我做的料理,还问我能不能一直呆在他们家里。我笑着摇摇头,我可应付不来小孩子,我并不喜欢他们。


“我进门就想问了,你衣服上的那是什么?”

“噢...呵呵那只是打翻的一点番茄酱汁而已。”


当他拍着肚子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偷偷打了个饱嗝的时候才想起来他的父母,皱眉自言自语的说了句“怎么那么慢”之后就跟我说了声抱歉,他要去趟厕所。也许是吃饭过程中果汁喝多了的原因。我冲他挥挥手,哼着歌收起了桌上的餐具。


“啊啊啊——!!!”


厕所传来那孩子的惨叫声。我一愣,随即一想就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我竟然把食材仍在厕所的浴缸里没有收拾! 难怪他会惊叫出生,对于孩子来说那场面可能是有些惨人了。

我走到厕所,打开门就看到坐在地上的小男孩,他颤颤巍巍的转头。


“是你!你杀了他们!”

“你杀了我的父母!!”


我看着他气愤、崩溃却又害怕的样子笑出声,把他从地上拎起来,按着他的头让他好好看着他的父母。

“亲爱的,你不觉得他们有一些——小小的变化吗?”


群星陨落就在他明白的瞬间。

我松开手,他猛地抱住马桶就开始干呕,吐不出来就把手指伸进喉咙里抠挖。这感觉简直让人无法自拔!有趣?不,这已经超过了这个词语能容纳的范围,我享受现在、此时此刻内心快要喷涌而出的快感!


“Surprise——!哈哈哈!”

我站在他身后,半跪下去揪着他的头发把他的头往后一扯。掏出一把事先藏好的小刀伸进他的嘴里,放在他的舌苔底下,然后才慢慢松开他的脑袋揪住他的小舌头。


“儿童节快乐。”

评论(7)

热度(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